游居东夷

头像是朋友画的!
这里游游游,一般路过摸鱼画手和写手,一个兴趣使然的家伙(?)

来发点救济粮吧

怎么说呢,先是东西吧,毕竟热派最痴迷的就这对了x按照惯例30题,嗯,温暖30题
1. 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只有三杯可乐,四根吸管,怎么分?”南傲晃了晃装有三倍可乐的袋子。
“什么!?”西凌第一时间发出抗议,他已经被热的不行了,可是他知道,坐在他旁边的东遥要比他更严重。
“要不……西凌,你和北北还有东遥喝吧,我没有事的。”南傲略微沉思了一下,随后又做出一副什么都没事的样子,可是他额头上的汗珠却戳穿了他的话。
对于这种情况,东遥决定把仅有的这三杯可乐让给弟弟们,因为东遥知道,这是不仅是大哥应该做的,而且为弟弟们着想也是应该的。
于是他做出了如下发言:“没事,南南,你和北北还有笨西西喝吧,我没事的。”说完之后还挤出一个爽朗的笑容,告诉弟弟们自己不会有事的。
“不行!”西凌很坚定的拒绝了东遥,并把南傲手中的塑料袋拿过来,拿出一杯可乐和两根吸管,放在东遥面前。
“笨哥哥怎么可以这么不关心自己的身体呢?”西凌用一种责备的语气和责备的眼神盯着东遥,并且伸出手去拨开自家哥哥橙色的刘海,皱了皱眉头,东遥的头发因为汗水缘故而与皮肤黏在一起。
东遥对于西凌的举动表示很惊奇,笨西凌这家伙平常不是挺反对兄弟之间的肢体接触吗?什么时候又开始关心他了?
西凌的手大概是接触了冰可乐的缘故,触摸在东遥因为外界温度而发热的额头上,冰凉冰凉的,不知为何,已经好几年没有脸红的东遥竟然开始脸红了?只能拿起一根吸管插进可乐瓶内,开始饮用。
“莫名其妙……”看到自家哥哥的这个反应,西凌有些疑惑,但是当看到塑料的可乐瓶里只剩下一半的可乐之后……
“笨哥哥留点给我啊!”
“这点不是就给你的?”
“嗯?你继续喝,我没事。”
“给你了,我不喝了。”
“什么?!”

评论
热度 ( 1 )

© 游居东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