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居东夷

头像是朋友画的!
这里游游游,一般路过摸鱼画手和写手,一个兴趣使然的家伙(?)

救济粮最后一发

说好的30题,结果当初码了三题就码不下去了x【你】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卧槽笨西陵你是猪吗!?”
“啥?!”
西凌有点懵,哥哥的性格他是最了解的,平日东遥也只会说他“你是猪吗?”“你是不是傻”之类的,不过,粗俗之语绝对不会出现在东遥灵王之口。
“那个……哥……”
“你是猪吗!谁要你帮我挡的!这点伤害我自己能够承受!”歇斯里地的喊声,此时的东遥已经把头低下去,橙色的头发挡住了东遥的视线,此时的他正在不断的抽搐,虽然光线很暗,但是西凌可以感觉得到自己的哥哥一时半会可能恢复不了正常。
“明明帮弟弟们承受伤害是哥哥的职责啊……”东遥的声音越来越小,双手不自觉的攥紧了沾满血迹的衣服,此时的自己看都不敢看西凌一眼,因为他心知肚明,如果再多看一眼浑身是血的西凌,那么他恐怕连尊魔刀都要握不住了吧。
“笨哥哥……”西凌轻轻的搂住了东遥,“因为每次都是你挡在我们的面前啊,所以这次就让当弟弟的我为你承受一次攻击吧。”
【哦不我的质量x】

评论
热度 ( 1 )

© 游居东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