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居东夷

头像是朋友画的!
这里游游游,一般路过摸鱼画手和写手,一个兴趣使然的家伙(?)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画一些啥系列
各位新年快乐,祝聂伟鸡年大吉,吧~
咳嗯!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幻想·鸭鸭 鸭鸭点的,之前在她贴子里说“猜猜我是谁猜不出算我输”这样的,而且答应猜出来给她点粮
我这是,作死搞事情啊【笑着】
p1鬼墨兄弟的那个啥,p2是原图的翻译,p3是原图
这个东西很火啊有段时间
找个时间把圣星也画上
草稿流,无所畏惧,找时间涂色勾线
话虽如此,我特么阵线吧的红白大战根本没怎么画【ntm】
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同时,你们的游游游,也欢迎各位来点图哦
游游游,会尽力,回应你们的哦
不管是客观的,还是不客观的说,我是个好人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游居东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