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居东夷

头像是朋友画的!
这里游游游,一般路过摸鱼画手和写手,一个兴趣使然的家伙(?)

#论全世界都出货了就我一个人没有出货的悲伤以及全队输出不够主线没推完的痛苦以及剧情一把刀的悲痛#

谜一样的奥拉论坛体,也有fgo的成分在里面
看了箜er的文瞬间心血来潮的产物
游戏系统引用一个名为《fate grand order》的游戏
牙白,我又想多剧组了,快来个人打醒我【nitama】
放飞自我之作
首先,先让在下说一句——“庄司飞妈”
说吧什么时候实装旧剑和旧闪,三战三骑士就差这俩了,暗搓搓的吼一句“旧金剑大法好!!!!!”【nitama】

cp伪·全员向,注意避雷
接受和cp有关的任何撕逼话题。【你他妈】
文笔辣鸡,本文纯放飞自我的一个劲的瞎bb
写着写着自己都不知道内容是啥的东西。
不喜可以点红叉叉
如果可以的话就请往下翻吧,游某不胜感激

1L 祁鹭游
如题,复杂的不知所言。
之前听同学说这个游戏出货率挺高的,别人一抽就是ssr,然后我就下了,结果。
我特么又回到了我的非洲大草原。
恕在下直言,氪星飞妈。
2L
哎嘿我的2L!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来自楼主的怨念x
3L
可不是吗?来来来楼主爆一下仓库,让老衲帮你鉴定鉴定。
4L 祁鹭游
【角色仓库.jpg】
【礼装仓库.jpg】
5L
心疼的看着楼主,的仓库。
6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7L
楼主是非酋吗!!!!!!!!我也是非洲的啊我的酋长!!!!!!!!!
8L 祁鹭游
卧槽我不就是去肝个剧情而已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楼Σ以及7L我真的是,非酋,之前群里的人都称我为非酋。
9L
心疼的看看楼主只有两张ssr
10L
等等!楼主的两张ssr不是皇日天和花嫁阴吗!!!
回复 祁鹭游:啊,是的,皇日天是我前年12月凌晨护符抽的,一发入魂,可是!自从那天起我就在也没有见到过金卡角色了!!!!!!!去年9月份回坑十连了一发,出了花嫁阴,可惜是保底。
11L
心疼的看着楼主的保底,卧槽楼主竟然有皇日天???欧食矛!!!!!
回复 祁鹭游:冷静!自己人!!!!!!!
12L 祁鹭游
来说一下剧情吧,因为这里懒癌主线本不肝把肝养着去肝活动去了,所以我才有这么多sr【默】看到吧内dalao们直播剧情就忍不住点进去看了一下。
哦卧槽,我的腐魂被点燃了
还有这剧情前面挺好的后面刀子满天飞啊喂
哦卧槽,我是不是玩了假的氪星拉。
13L 祁鹭游
阴阳山特异点的剧情我不多说啥,自由特异点真的是足足的虐到我了orz心疼我零零,然而,就是抽不到由加师匠和零零,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4L 祁鹭游
然后,肝完自由特异点的剧情后我去抽卡,我抽到了大头。【伊乐.jpg】
15L
暗搓搓的提醒一下楼主,现在大头改成了ssr了,而且强度也提了不少
回复 祁鹭游:Σ卧槽不早说我之前把他买给奸商了
16L
心疼楼主,以及以前的话大头的强度真的只能算是个披着sr外表的r,现在不仅是新晋ssr而且还是ssr之荣的成员之一。
17L 毒奶占星师
实在窥不下去了,出来安慰一下楼主。
回复 祁鹭游:卧槽是占星师大大Σ!!!大大我是您的小迷妹啊Σ!!!
毒奶占星师 回复 祁鹭游:嗯,心疼的揉揉你,以及不是大大。
毒奶占星师 回复 祁鹭游:以及悄悄的告诉你,下一个活动的出货率会提一下哦
18L
Σ卧槽翻译区和攻略区的占星师大大出来了!?还说了出货率Σ!?此贴必火!
19L
火钳刘明!
20L
火钳刘明!
21L
火钳刘明!
22L
火钳刘明!
23L
等等……我记得……占星师大大好像是游戏的工作人员来着的……
24L
是耶,而且还是“黑翼社”工作室的成员之一来着
25L 颜值担当瞳术师
指指点点这个毒奶占星师又不好好工作
回复 毒奶占星师:噫!灵你不也一样!天天在那里画本子肝游戏还在那里抱怨出货率太低!
颜值担当瞳术师 回复 毒奶占星师:【于是掀袍子】嗯,今天的皇穿的是一条黑色的裤子
26L
卧槽25L惊现两位大大Σ目测该贴要火Σ这口狗粮猝不及防
27L
25L的两位大大强势发狗粮Σ这口狗粮猝不及防+1
28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Σ瞳术师大大和占星师大大的亲密互动Σ这口狗粮猝不及防+2
29L
Σ这口狗粮猝不及防+3
30L
Σ这口狗粮猝不及防+4
31L
Σ这口狗粮猝不及防+5Σ我怀疑楼主上线后肯定会炸XD
32L
话说你们没有觉得歪楼了吗……以及这口狗粮猝不及防+6
33L 真相帝
破队形!下面就让我来为各位科普一下吧!
17L的毒奶占星师大大和25L的颜值担当瞳术师在工作上是同事关系,实际上私底下还是一对cp呢!
两人所属的都是一间名叫“黑翼社”的工作室,而且!“黑翼社”这间工作室里的成员都是大大!氪星拉这个游戏里有些角色还是和里面的大大同名的!
34L 毒奶占星师
Σ楼上怎么知道这么多的Σ谁告诉你的orzΣ
35L 鸡块工资才是王道
啧,指指点点楼上那个智障,我们工作室能不出名吗。
回复 颜值担当瞳术师:@紫_揭露真相者_魂  把你家的这位带走并叫他去催工资。
紫_揭露真相者_魂 回复 颜值担当瞳术师:意思意思提醒你一下,他昨天才去了。
36L
噫,大大们的互动,楼主这帖子要火
37L
难道你们没发现这楼已经歪到外太空了吗……
38L 祁鹭游
同意37L,我也是这么想的……令起一楼说明一下吧……
39L 祁鹭游
这个帖子没别的意义只是一条咸鱼非酋的瞎bb【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刚刚同学小窗我的时候爆了她刚刚的抽卡,冷漠。
她说“好气呀我十连又出了大头”“卧槽我单抽竟然出了均大大!”“好气呀我想要女皇不想要大帝!”
欧得毫无人性!这叫抽五单以上才能出sr的非酋情何以堪!有时候甚至抽完都是r!没有金卡!连礼装!都!没!有!
感觉,全世界都抽到了ssr,就我一个全是r!【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然后剧情,现在这里才打到天使特异点的神魔之子的最后几节,文案和哥哥系列的角色是有什么愁什么怨orz又一位兄长角色领了便当,高马尾的哥哥完全戳中我啊!然而,劫哥也不乐意到我的迦勒底,sad.
前几周黑翼社的活动开了然后就去肝,挺良心的,送了几张sr角色,最后当然是爆肝把限定解除然后把灵基素材给兑换了之后疯狂刷狗粮,已经通宵了好几次了orz
表白画师大大和文案大大!五馆主简直帅炸!煞哥和怒宝宝还有疾星都入了剧情池,通关之后还会三个中随机赠送一张,虽然是r但是会用的话强度可以媲美sr√
据官方爆料情人节活动全员都是花嫁限定啊卧槽!不分男女按攻受属性来定角色cg!
想看皇日天的小高跟很久了prprpr【nitama】
估计又会有角色卖腐的剧情,啧啧啧官方你们文案组的是不是都是gey或者腐女x【nitama】我喜欢x
据说奥古五王也要有花嫁限定???奶一波绝对又是官方的骗氪狂潮绝对,舔舔潜美人儿的腰和腹肌【不你闭嘴】
以及,这里绝对无氪用户。没有银行卡你跟我氪个bb?
40L
看完楼主敲完这么多字心疼的揉揉楼主x深有同感毕竟周围就有一些这样的人x这只能证明他们脸白x
以及女皇和大帝都挺好的啊还是官方钦定cp,都是ssr的辅助而且都是开宝具就自爆的那种,记得之前攻略区的星君大大好像实拍了给女皇大帝带战续然后让他们开了8次宝具x女皇大帝保护协会宣布破产x
以及!黑翼社这个支线是官方恶意卖腐的吧!煞怒两兄弟让我想起了隔壁热血氪金派的魔神组四兄弟中的东遥和西凌x怒宝宝超可爱!跟哥哥天煞对骂的时候骂他“你全家都是猪!”这句!超可爱!
以及ls是煞怒忠实教徒!煞怒大法好!煞怒不拆不逆!
41L
话说40L说的那次女皇大帝开了8次宝具那个我记得!然后伯爵还开了个贴子谴责星君是如何的不道德x
42L
哦对了,星君是个伯爵黑来着。伯爵称自己是星君黑,然而每次星君一开贴子伯爵就回去星君贴子里调戏星君。妈的死给。
43L
对对对!这对超可爱!支线里这对也是一言不合就吵架!心疼弑神哥哥天天被糊狗粮x
44L
然而我记得弑神有cp来着……而且比较乱……有人还把他和六龙黑恶势力凑一起了。
但是,我吃弑神和Alter皇。
45L
弑神和Alter皇!这对也是超可爱!但是好虐啊……
身为教徒的我打完这节剧情然后去抽卡就抽到了弑神和Alter皇!Alter皇也是超可爱的那种!阳光帅气暖男大哥哥和中二病的叛逆期熊孩子这对!
46L 祁鹭游
说起来,Alter皇我也有来着……
身为皇日天的忠诚教徒怎么能没有!虽然为了抽他我石头没了。
实际上黑翼社这个活动剧情的后续就是洪荒大陆后的一章,那些年,黑翼社的爱恨情仇【划】不对,是论黑·居委会·翼卖腐基佬团·社的爱恨情仇【你】!
47L
实际上现实里的弑神大大和黑皇大大也挺可爱的啦x之前x站上不是有一个翻唱作品特别火吗?那个是弑神大大唱给黑皇的前前前世!后来黑皇大大听了之后立马找弑神大大合唱了这首歌!
ps:“前前前世”是电影《你的名字》的BGM,超赞!
然后翻唱区炸了x部分真的
以及看到你们都在讨论伯君弑皇,难道没有人吃雷钧吗!
孤独的扛着雷钧大旗。
48L
雷钧我吃!!!!!!这对简直官方隐藏钦定cp!!!!名字都在秀恩爱!
49L
然而x站上还有雷霆大大投稿的MMD作品和万钧大大投稿的手书,去年暑假雷霆大大投稿的那个五馆主跳极乐净土的MMD还登上了周榜呢。
50L 颜值担当瞳术师
暗搓搓的来剧个透,没别的意思。
实际上那个情人节的活动的确是全员花嫁限定,当然了,限定角色的原版也是有活动素材up的。
个人认为,厨向游戏别的不看就看你对角色的厨力如何。
实际上这次的花嫁限定我是很不看好的,一虐狗成份太明显【。】二强度的话,技能完全看脸,若果一个打红卡的角色用技能一个绿BUFF过来了,这就很尴尬了。
剧情的话,完全就是奥古五王的补档,个人认为有点像你的名字。
回复 毒奶占星师:然而非洲人根本抽不到啦……毕竟出货率太低了……
51L 颜值担当瞳术师
老实说花嫁系列我个人都不看好,除了角色cg可以舔之外,使用度不怎么高。
就拿这次的花嫁神獠月举例子吧。
原版本来是一个群体攻击的光炮Archer,花嫁限定就是绿卡单体的Assassion攻击。
技能的话,一个是加成攻击的50%,另外两个分别是加成绿卡的爆星率和绿卡的暴击率。
宝具单体攻击一人而且还附带即死效果。
单单是这个宝具我就不爽了,即死效果就算是用皇日天宝具开无敌也没效,而且对上Berserker即死效果会提升原概率的30%。
而且即死效果也跟看脸。
以及这个出货率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们,如果有一张Ruler黑翼(就是原版)的话抽到花嫁神獠月的概率就会提30%。有一张原版神獠月的话抽到花嫁神獠月的概率就会提40%。如果有一张Ruler黑翼和Ruler潜(也就是原版)的话抽到花嫁神獠月的概率就会提20%。
如果抽到了两张Ruler黑翼的话,你基本别想抽到花嫁神獠月了,要么抽原版神獠月要么抽原版潜花嫁潜吧。
脸黑的非洲同志们,想要出货还是选择半夜玄学或者氪金吧。
以上。
52L 毒奶占星师
好啦~感谢瞳术师为我们透露的出货率x实际上我个人认为这次的卡池挺毒的x嘛啊实际上强度啥的都不重要还是看对角色的厨力啦x
非酋选择不抽x
回复 三千雷钧:不我怀疑你会抽的,而且估计还会氪金,毕竟花嫁星皇有种,怎么说呢,印度风。
毒奶占星师 回复 三千雷钧:奶一波,你绝对会氪金毕竟花嫁万钧的三破cg是露肚脐的x
三千雷钧 回复 毒奶占星师:嗯?????卧槽花嫁万钧氪氪氪!!!!!
颜值担当瞳术师 回复 三千雷钧:你还有钱吗?【用看zz的眼神】
三千雷劫 回复 颜值担当瞳术师:当然有!为了花嫁万钧氪氪氪!无所畏惧!
53L
卧槽三千大大Σ前排表白三千大大!超喜欢大大投稿的MMD!
54L
三千大大Σ没想到三千大大也是均大大的痴汉^q^大大加好友扩列吗!!!!!!!
回复 三千雷钧:可以啊来来来x雷钧邪教欢迎你x
55L 祁鹭游
卧槽Σ我这个贴子里竟然出现了三位大大!?【不知所措.jpg】还有三千大大求扩列!这里也是雷钧股民!!!!!
回复 三千雷钧:当然可以啊,来来来扩扩扩x
56L
怎么办x均大大痴汉想艾特均大大x@万洋之霆 叫我雷锋x
没办法x站上现在雷钧粮和钧雷粮都太少了!【敲碗】
57L 万洋之霆
嗯……什么情况……
回复 三千雷钧:阿钧qwqqqqqqqq!!!!!!
万洋之霆 回复 三千雷钧:乖,你抽卡的时候我会看着你的。
58L
卧槽什么情况???两位大大公然发狗粮???这叫我这个直男情何以堪???
59L
没事楼上,可以弯的√正直的男人说弯就弯这句话没听过吗√
60L
指指点点楼上这个污妖王
61L 祁鹭游
这个贴子已经歪到外太空了……

放飞自我,无所畏惧。
我选择QQ体。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居东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