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居东夷

头像是朋友画的!
这里游游游,一般路过摸鱼画手和写手,一个兴趣使然的家伙(?)

昨天晚上的摸鱼,重拾旧坑系列
p1是一页纸所有的摸鱼cp
p2-p5是各个cp的大图
p2伯君or圣星,奥拉本命cp之一x这对超可爱啊但是粮少的可怜x贴吧那边好像基本都是吃伯弑来着x
p3双师匠(上古星龙x奇灵王)这对cp我记得是我去年还在混贴吧的时候被安利的x
p4炎辉x星魔(亚诺),冷到家了这对cp,之前补星龙的任务时看到星魔的回忆里炎辉用蛋糕糊亚诺脸上x卧槽萌cry!但问题是大多数人都吃师匠和星魔.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安详的】
p5神兵组的圣盾x帝刃,神兵组就是我的初恋x超喜欢他们x还记得雷帝神可以和帝刃合体成为狂刃雷帝神来着x圣盾被我画成社会老大爷了感觉x帝刃我个人认为就是个操心的人妻x
话说,帝刃可以和雷帝神合体,雷帝神便当后是阿潜假扮雷帝神潜入达斯特
那么也就是说帝刃可以和雷帝神合体???
说好的神兵系亚比只能和一只亚比合体呢???好吧,圣盾还可以和帝刃和奥天师匠合体成那个谁来着,不记得了
贵圈真乱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游居东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