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居东夷

头像是朋友画的!
这里游游游,一般路过摸鱼画手和写手,一个兴趣使然的家伙(?)

讲个故事

精辟,妙

白鹭花生牛奶:

从前有一个烤蛋糕的人,她烤的覆盆子蛋糕很好吃。特别是搭配鲜奶冻就更好吃啦。
这个蛋糕成为本城市名点。


然后某一天来了一个人,她买了一个觉得覆盆子蛋糕很好吃。
但是这个奶冻?嗯?什么几把玩意呕呕呕真几把难吃滚你妈的。
于是她把鲜奶冻换成了巧克力酱,并觉得,艾玛老子的杰作太完美了老子就是天才。
她开始推销巧克力酱搭配的蛋糕。也有人买,但是更多人还是觉得覆盆子蛋糕搭配鲜奶冻才是正统。


也没什么。
但是她一直觉得,这鲜奶冻他妈什么玩意,怎么能和覆盆子蛋糕配一起,那不能称为覆盆子蛋糕,那是覆盆子蛋糕里的败类,我烤的巧克力酱覆盆子蛋糕才是最好吃的,你们都应该吃我的,喜欢我的人会越来越多,覆盆子蛋糕是我创始的,这才是本城市名点。


嗯……
讲这个故事没什么用意,就是希望大家加油噎死这第二个烤蛋糕的人吧,我给你们加油。

评论
热度 ( 6 )

© 游居东夷 | Powered by LOFTER